Twitter暗示保留特朗普推文:即便违规 领导人的声音仍需倾听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暗示保留特朗普推文:即便违规 领导人的声音仍需倾听

特朗普

特朗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Twitter公司周二为其近期标注美国总统特朗普部分推文的做法进行了辩护,但也表示世界领导人在Twitter上的评论将会保留,即便他们违反了公司规则。

Twitter此前因为标注特朗普的推文受到了特朗普和其他保守派政客的猛烈抨击。不过,Twitter并没有听从其他人的呼吁选择彻底封杀特朗普。“重要的是人们能够看到和评论世界领导人的观点,即便他们违反了我们的规则。”Twitter称。(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