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企业依图网络注册资本新增2.18% 投资人新增红杉、高瓴投资实体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人工智能企业依图网络注册资本新增2.18% 投资人新增红杉、高瓴投资实体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此前的约4375.8万人民币,新增至约4471.3万人民币,增幅为2.18%。此外,其投资人新增两位,分别为红杉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迦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高瓴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珠海高瓴昱盈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倪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设备、新型电子元器件、图形图像识别和处理系统的设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的最大股东为依图科技创始人兼CEO朱珑,持股比例42.83%。而新增的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迦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珠海高瓴昱盈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则分别持股0.53%和0.20%。

目前,该公司的股东中,包含了云锋基金、真格基金等。而在此次工商变更前,该公司的股东中,就已包含了红杉资本和高瓴资本的投资实体。

据依图科技官网,公司参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性科学研究,致力于全面解决机器看、听、理解的根本问题,相信能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语音识别、知识推理、机器人等技术领域作出突破性贡献。依图的全栈自研技术已经服务于智能城市、智能医疗、智能商业等多个领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