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预测配色图赏 多款轻盈配色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12系列预测配色图赏 多款轻盈配色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国外论坛XDA开发者兼爆料人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透露,未来至少有一款iPhone 12将采用全新的“海军蓝(Navy Blue)”配色,新配色可能会取代iPhone 11 Pro系列的暗夜绿,成为2020年iPhone的主推色。

据悉,全新iPhone 12不再采用近几代较为柔和的轮廓,或许会回归iPhone4时代的外型。预计今年将推出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等多款机型。

分析师指出,除了致敬10周年的经典黑白配色外,iPhone12极有可能会引入Rose Quartz玫瑰粉晶和Serenity宁静蓝等配色。

外媒也根据制作出几款新配色的渲染图,苹果通常在9月第二周发布新机,推测iPhone 12今年发表日在9月8日,不过不排除有延期发布的可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