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一加8/8 Pro现已支持以90fps运行《堡垒之夜》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首款!一加8/8 Pro现已支持以90fps运行《堡垒之夜》

IT之家5月30日消息 一加和Epic Games合作,一加8系列现在可以以90fps运行《堡垒之夜》,这也是首款支持以90fps运行《堡垒之夜》的手机。

大多数安卓手机运行《堡垒之夜》的最高帧数为60fps,与Xbox One和PS4版本的相同,而任天堂的游戏机Switch则最高每秒只有30帧。大多数苹果设备,包括iPhone XS、XS Max和XR,都以60帧/秒的帧率运行该游戏,而iPad Pro可以以120帧/秒的最高帧率运行该游戏,这要归功于该平板电脑的超高刷新率显示屏。

IT之家了解到,在一加8和8 Pro上启用更高的帧率会将图形设置默认为“低质量”,因此游戏不会在所有方面都有最好的表现。当然,PC版的《堡垒之夜》在帧率方面的灵活性是最大的,不过这要看你拥有什么样的硬件。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