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Pro 5G前置相机成绩揭晓,高达84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30 Pro 5G前置相机成绩揭晓,高达84分

集微网5月28日消息(文/数码控),昨天知名手机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华为Mate30 Pro 5G前置相机的成绩,拍照得分84,视频录制得分86,综合得分84。

图片来源:DXOMARK

拍照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户外照片噪点不多,拥有准确的面部曝光,缺点是该机在室内和低光下经常可观察到噪点,天空中通常会出现色彩量化。

视频录制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呈现鲜艳悦目的色彩,在高光下,纹理和噪点之间获得了很好的平衡,不足之处在于该机的定焦镜头使得远离摄像头的面部变得模糊,在HDR场景中出现色调压缩。

因此,DXOMARK关于华为Mate30 Pro 5G前置相机的评测给出了这样的结论:

华为Mate 30 Pro 5G有一个可用的,但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拍摄像头。在良好的光线下,它的曝光准确,噪点也不多,但该摄像头的色彩饱和度在静止图像中通常有点不足,肤色表现通常不太好,而肤色却是拍出好看的自拍照的一大关键。散景模式的性能很好,但该摄像头的景深浅,使得较远的拍摄对象变得模糊,包括群拍中的人脸。

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视频表现比较好,可以拍出宽广的动态范围,并处理宜人的色彩,但与表现最佳的手机还有些差距。如果您仅偶尔拍摄自拍照,则华为Mate 30 Pro 5G可以让您顺利完成工作,但是如果您真的喜欢使用前置摄像头来拍照,则其他手机可以提供更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Mate 30 Pro 5G的价格范围内更是如此。

(校对/ Jurnan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