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报道称三星暂停台湾零部件供应商订单,三星回应子虚乌有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台媒报道称三星暂停台湾零部件供应商订单,三星回应子虚乌有

集微网消息(文/Jimmy),韩国时报消息,三星否认了暂停台湾零部件供应商订单的相关报道。

三星一名官员称,我们从未发出正式要求。

台湾媒体报道称,由于疫情影响冲击了三星Galaxy S20手机的销量,台湾零部件供应商未能收到来自三星的订单,报道还称,三星已发出正式要求。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大公司突然中止已达成协议的订单并不常见。一位熟悉情况的业内人士表示:“大公司在下达订单前会提前几个月进行需求预测,因此企业突然停止订单的情况很少。”

台媒提到了四家公司,包括大立光、双鸿科技。报道称,从去年12月至今年3月,上述公司一直向三星提供S20零部件。今年4月,三星的印度工厂因疫情暂停运营,导致订单暂时搁置。尽管印度工厂的生产已经恢复,但报道称,三星的S20订单未能反弹,三星也一直在利用库存消耗,而非新增订单。

(校对/ Jurnan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