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新基建,腾讯宣布5年5000亿计划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发力新基建,腾讯宣布5年5000亿计划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6日,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宣布,腾讯未来五年将投入5000亿,用于新基建的进一步布局。

据介绍, 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音视频通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都将是腾讯重点投入领域。

未来,腾讯将进一步面向产业开放打通用户连接的互联互通力,最大化新基建公共价值的开源协同力,全面助力产业的数字化升级。

汤道生表示,“以新基建投入为契机,线上线下企业、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公益机构以及广大用户将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驶入快车道。我们相信,加速新基建必将有利于实现数字经济供给侧与需求侧更紧密地对接,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