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Uber掀起裁员潮:印度再裁600人 占员工总量25%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约车Uber掀起裁员潮:印度再裁600人 占员工总量25%

Uber CEO科斯罗萨西

Uber CEO科斯罗萨西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二宣布,为了削减成本挺过新冠肺炎大流行,公司将在印度裁员600人,占据该国员工总量的25%。

此次裁员属于Uber在本月宣布的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将影响到Uber印度顾客和司机支持、业务发展、法务、政府、营销以及财务团队。Uber表示,除了向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未来6个月的医疗保险外,公司还将向他们提供10周至12周的工资。

此前,Uber已经在本月先后裁员6700人,关闭了45个全球办事处。(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