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元的865旗舰只能用4G?瞬间不香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近万元的865旗舰只能用4G?瞬间不香了

5月25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索尼在美国推出Xperia 1 Ⅱ旗舰,售价达到了1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00元)。

这是索尼旗下第一款5G旗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1 Ⅱ在美国仅支持4G网络,欧版则支持5G频段,国行版预计也会支持5G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5G版本的Xperia 1 Ⅱ仅支持6GHz频段以下的5G网络连接,并未支持mmWave。

索尼表示,团队目前正在开发索尼Xperia Pro,它将支持mmWave 5G,速度会更快。

据悉,Xperia 1 Ⅱ采用4K HDR OLE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21:9,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Xperia 1 Ⅱ镜头采用了蔡司T*镀膜技术,并将过去的眼部对焦升级为实时追踪眼部对焦,具备实时曝光与追焦功能。

此外,索尼Xperia 1 Ⅱ保留了3.5mm耳机孔,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搭载DSEE Ultimate升频技术,能够利用AI实时自动提高音频频率和比特率,使每条音轨接近高分辨率音频。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国行版,目前来看国行版Xperia 1 Ⅱ涨价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考虑到国行版Xperia 1首发价为6299元,由此看来Xperia 1 Ⅱ国行售价可能会超过7000元,不排除超过8000元的可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