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发电、输电、供电业务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发电、输电、供电业务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经营范围新增发电、输电、供电业务(核电站建设经营除外)。

特斯拉中国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发电、输电、供电业务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特斯拉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Xiaotong Zhu,注册资本46.7亿元,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生产、销售、维修及其他售后服务以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特斯拉中国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发电、输电、供电业务

5月23日,特斯拉充电、能源、基础设施团队于前一日新增两条能源、项目开发工程经理的招聘信息,工作地点为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此外特斯拉中国官方招聘微信平台上5月6日发布的另一条招聘信息显示,特斯拉还在招聘电网/发电侧的业务拓展经理,该职位的主要职责为领导特斯拉在中国的电网、发电领域的能源业务开展。

5月15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日前发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综合能源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其中提出,2020年,计划建设上飞飞机、特斯拉一期等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10个,总建设容量超20MW。

以上信息显示着,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业务或在中国已开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