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和雷军续赌约:他愿意续我当然可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谈和雷军续赌约:他愿意续我当然可以

近日,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在会议采访室,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之前与雷军的赌约做出了回应。

今年4月底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雷军表示,格力也是中国制造业的代表,祝福格力在危机面前也能够加油,能够顺利度过这次危机。“我们共同加油,看看这五年董大姐跟我的打赌是不是还要继续?”

董明珠表示,如果雷军愿意续赌约她当然也没问题,有竞争才有发展,竞争就是动力。但是希望在科技创新、给国家税收贡献、给股民利益分配等综合层面来进行比拼,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2013年12月12日,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台获奖。雷军、董明珠在这次活动上打了一个为期5年的赌约,赌的是小米营收能否超过格力,雷军认为能超过,董明珠认为没可能,赌输了的要给10亿元。

最终的结果在2018年财报之后见分晓:小米2018年总营收为1749亿元人民币,而格力2018年总营收1981亿元,格力最终险胜。

不过2019年,小米就已经超过了格力,当年,小米总营收2058亿元,格力总营收2005亿元。

5年后,也就是2025年,大家觉得谁会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