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月国内销量激增160% 新款SE立功!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4月国内销量激增160% 新款SE立功!

据外媒报道,在新款低价iPhone的促进下,苹果今年4月在中国的业绩继续回升。苹果今年年初曾经因为新冠疫情暂时关闭了中国的门店,导致销量骤降。后来在中国逐步复产复工后,苹果零售店又重新开张。

多方汇总的数据显示,苹果自从今年2月以来的情况越来越好。受关店影响,iPhone今年2月在中国的销量同比骤降60%。到3月中旬,中国的所有门店都已经重新开放。

苹果果4月在中国卖出390万部iPhone,较3月的156万部增长160%。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苹果4月的sell-in出货量约为300万部,环比增长约30%。sell-in出货量指的是苹果卖给中国零售合作伙伴的iPhone数量,可以用于衡量未来需求。

根据电商技术和营销公司WPIC的数据,苹果今年4月通过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的产品金额同比增长40%,达到1.274亿美元。通过天猫实现的iPhone销售额则环比增长33%,超过8000万美元。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数据,今年4月的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94%,达到4080万部。

从调研数据来看,苹果中国iPhone出货量激增,主要还是iPhone SE新款立功,其性价比相对突出,是让不少用户出手的主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