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注资1000万成立新公司,或将从事自动驾驶相关行业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滴滴注资1000万成立新公司,或将从事自动驾驶相关行业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沃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为滴滴自动驾驶公司CTO韦峻青,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汽车租赁;销售日用品、机械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仪器仪表、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等,由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最大股东为程维,持股90%,第二大股东为滴滴自动驾驶CEO张博,持股10%。同时,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了从事智能驾驶汽车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