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成新晋"带货女王":3个多小时成交额破7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成新晋"带货女王":3个多小时成交额破7亿

今年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受到了影响。有些企业CEO们下场干起了直播。比如携程董事长梁建章、银泰商业CEO陈晓东等,而这其中还包含了格力的董明珠。

在尝到直播甜头之后,5月15日晚,董明珠又在京东平台进行了直播。京东数据显示,董明珠现身京东直播间到晚上11点20分直播结束,直播间成交额突破了7.03亿元,创下了家电行业直播带货史上最高成交记录。曾经的“销售女王”新晋成为“带货女王”。

据了解,此次京东直播,京东不仅给予亿级站内总曝光,还有千万级资源投入、千万级流量矩阵支持,格力则拿出了包括空调、冰箱、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加湿器、电饭煲等52款产品,给予了巨大的优惠。

尝到甜头的董明珠表示,“把直播常态化”。

在这之前,董明珠还在快手上进行了直播,结果也是相当不错,直播30分钟,3个产品的销售额突破1亿元;60分钟,单品销售破1亿元;全场3个小时,成交额达到3.1亿元,几乎赶上了董明珠线上店去年一整年的销售额。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