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战直播 这次和京东联手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再战直播 这次和京东联手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4日下午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将于5月15日晚20点现身京东直播间,联手科技评测达人王自如同框直播。

与之前网红带货的风格不同,此次董明珠直播显然要走“科技范儿”。直播搭挡王自如,是ZEALER(载乐网络科技)创始人,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直播现场将品评包括空调、冰洗、生活电器等逾几十种格力产品。

上个月24日晚上8点,董明珠开启了直播带货首秀。令人尴尬的是,整个直播过程卡成PPT,直播多次中断,网友“卡卡卡卡”的留言霸满屏幕。这场直播董明珠主要是宣传格力品牌,促销卖货反而没有过多介绍,全场也没有出现折扣优惠,也没有低价甩货。

董明珠再战直播 这次和京东联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