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即将退市的乐视,如今规模几何?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图解:即将退市的乐视,如今规模几何?

4月26日,乐视网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乐视网及其下属子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4.99亿元,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112.79亿元,已是其连续第三年亏损。目前,乐视网已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4.1中的三项终止上市条款,因此公司股票存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十五个交易日内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的风险。

《2019年年度报告》也展现出目前乐视的业务状况和规模。年报显示,乐视网在2019年日均独立访客数量(UV)为187万人,其中PC端为47万人,移动端为139万人。日均视频播放量(VV)为600万,其中PC端播放量为118万,移动端为511万。从2018年开始,乐视不再公布TV端数据。在2016年,乐视网UV为8000万人,VV为3.9亿次。

目前,乐视网在职员工为247人,其中技术人员105人,生产人员57人,行政人员42人,销售人员33人,财务人员10人。在2016年,乐视网在职员工为5389人。相比于2016年的乐视,如今的乐视已经仅剩一个“空壳”。

5月12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19年度业绩说明会,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在会上表示,如乐视网从深交所退市,乐视网股票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乐视网董事武宝雨表示,如果公司退市,在老三板市场依然会持续经营,同时继续向相关责任人进行追偿,保护公司股东的利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