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自愿放弃利益后 !贾跃亭快能成功破产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老婆自愿放弃利益后 !贾跃亭快能成功破产了

对于贾跃亭来说,他终于要成了。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相关人士透露,据第三方计票网站EPIQ披露的信息显示,贾跃亭获得了超过80%的已投票债权人支持,这意味着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已经获得债权人层面的投票通过,即绝大多数债权人的支持和认可。

Faraday Future(FF)中国相关人士表示,投票结果“出乎意料的好”,希望5月21日的听证会也会顺利通过,这将对FF的融资和中美双主场业务推动是重大利好。

据了解,整个投票过程持续了一个月时间,此前贾跃亭方面组织了一次线上债权人大会,并且邀请债委会律师对债权人进行最后的方案讲解,FF全球合伙人也联名致信贾跃亭债权人恳请支持。

之前新的破产中显示,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唯有破产重组加上FF最终成功,甘薇才可能跟全体债权人一起得到偿付。

甘薇已于2019年10月11日向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案件正在审理中,而贾跃亭方披露的声明显示,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的索赔。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