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官方声明:对詹克团将私利置于公司股东和员工之上的行为强烈谴责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比特大陆官方声明:对詹克团将私利置于公司股东和员工之上的行为强烈谴责

深链财经讯 4月27日,比特大陆官方发布声明,对媒体报道的“比特大陆与詹克团股东资格确认纠纷案维持原判”一事进行澄清。以下是声明原文:

关于媒体报道的“比特大陆与詹克团股东资格确认纠纷案维持原裁定”一事,特澄清声明如下:

一、该案件为詹克团向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法院起诉福建湛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湛华”),要求法院确认其持有福建湛华36%的股权。

二、媒体报道的裁定仅为程序上的管辖裁定,即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最终裁定该案件由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法院审理。詹克团与福建湛华的股东资格确认案件尚未开庭,更不要说终审判决。

三、詹克团提出其持有福建湛华36%的股权毫无事实及法律依据。福建湛华仅为比特大陆境内外众多子公司之一,该案件结果不会对比特大陆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任何影响,亦不会影响比特大陆对福建湛华的绝对控股权。

四、詹克团无视公司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利益,在疫情特殊时期恶意提起诉讼,干扰公司的正常运营,破坏国家保稳定、保增长的方针。公司对詹克团将其以个人控制欲和虚荣心为核心的私利置于公司及全体股东和员工共同利益之上的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会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公司股东及员工的合法权益。

比特大陆

2020年4月27日

相关阅读:

比特大陆与詹克团股东资格确认纠纷案: 维持原裁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