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任命前内华达副州长为独董,贾跃亭破产获超90%赞成
科技
科技 > 车研所 > 正文

FF任命前内华达副州长为独董,贾跃亭破产获超90%赞成

贾跃亭和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又传来新消息。

4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FF内部人士处获悉,前内华达州副州长兼财长,美国政商两界人物Brian Krolicki正式出任FF的独立董事。

此外,上述人士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投票也进展顺利。“多家大型投行、国际基金和国企机构已经投出赞成票,支持比例高达90%以上。”上述人士称。

贾跃亭,资料图片,据东方ic

前内华达州副州长、前玛莎拉蒂高管加盟

近期,贾跃亭和FF的消息不断。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Brian曾在华尔街和美国联邦及州政府从业多年,此前他是FF顾问委员会的创始成员,本次出任独立董事是由FF全球合伙人提名。

据介绍,作为FF的第一位独立董事,Brian Krolicki将监督FF公司审计和合规要求,并为董事会的治理、战略和监督职责做出贡献。Brian由FF独有的公司治理和决策机制,即全球合伙人提名进入董事会。

在此之前,Brian Krolicki是FF顾问委员会的创始成员,为FF管理层和董事会提供政策、业务拓展和公共关系方面的指导。

另外,在过去的一周内,FF还宣布获得了美国联邦政府财政部916万美金的现金援助以及宣布了前玛莎拉蒂高管高孟雄的加盟。

90%以上债权人投破产赞成票

对于贾跃亭和FF来说,贾跃亭的破产案也是近来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4月24日,FF内部人士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投票也进展顺利。“多家大型投行、国际基金和国企机构已经投出赞成票,支持比例高达90%以上。”上述人士称。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在2天前,FF26名全球合伙人还曾联名向贾跃亭债权人致信,恳请他们能在投票中投出赞成票,共同将FF做成。

信中称,“我们联名给你们写信,是因为我们真心希望所有债权人朋友能为YT的破产重组投出赞成票,是因为我们和你们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把FF做成。”

信中还提到,只有FF取得巨大的成功,贾跃亭才能实现足额甚至超额还清债务,对债权人尽责到底的愿望。“我们打造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才可以实现。”

据介绍, FF的全球合伙人团队自去年开始组建,目前有成员26人,其中有的来自世界顶级科技公司,互联网公司和汽车公司,有的则跟随贾跃亭在互联网领域创业多年。

上述FF人士称,贾跃亭有望在四月底顺利完成投票流程。根据贾跃亭破产重组律师张淼的介绍,一旦投票顺利,美国加州中区破产法院将针对该项破产重组举行最后一轮听证会。

红星新闻记者 许媛 俞瑶

编辑 陈成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