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预计一季度亏损1.5亿元-1.55亿元

乐视网预计一季度亏损1.5亿元-1.55亿元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4月9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对外披露的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归属净利润亏损1.5亿元-1.55亿元,上年同期公司亏损1.78亿元。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乐视网表示,受历史大量关联应收和预付款项无法及时收回的影响,公司业务开展持续受阻,整体营收规模持续缩小,融资成本及摊提成本维持在较高水。另外,对被投资单位按权益法核算调整投资收益,也是导致公司报告期亏损的另一原因。

乐视网同时指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要求贾跃亭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责成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所持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