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到了,比kindle更好用的压泡面神奇APP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终于找到了,比kindle更好用的压泡面神奇APP了

手机成瘾已经成了都市人难以启齿的难言之隐。

每次收到系统使用时间的提示,相信大家总会感慨:我又浪费了生命中的好几个小时在刷手机这件事上。

那么有没有办法能够限制一下自己的双手,伸向罪恶的手机呢?

巧了,世超本人在治疗难言之隐方面还是略有研究的。

今天就带了一剂名为:Cover 专注面条的药方,虽然不能药到病除,至少也能帮各位缓解缓解手机成瘾的燃眉之急。

打开这款 App 你一定会惊讶:这诡异的画风,这黑白分明的线条,这碗看起来不怎么好吃还加了细碎的葱花的面条,这是什么玩意?

其实这款 App 的逻辑和用 kindle 盖泡面有异曲同工之处。

这款 App 模拟的就是你用手机盖泡面:以五分钟一个单位,随着面条的豪华程度,需要盖的时间也会越长。

最基础的葱花面条,只需要五分钟就能熟透,而加了煎蛋和香菇的进阶版面条则需要十分钟。

如果你想来上一碗能够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的至尊海鲜面,那你则需要等上足足 50 分钟。

众所周知啊,用手机盖泡面的时候,是不用使用手机的。要不然蕴藏在泡面杯里的风味也会随着你打开手机而流失。

设置完你需要的泡面种类后,接下来差友们需要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耐心等待泡面熟透。

而这个时候,如果你忍不住拿起了手机,手机就会用闪烁的闪光灯和震动提醒你放下手机!

如果时间不到,这对于一碗面条来说那简直就是灾难:

八爪鱼还没有熟透,失败!

香菇又煮的太烂,没咬头,失败!

鱼糕烂稀稀的,一夹就散,失败中的失败!

最惨的还是这对鲜虾,虾线都没有去干净!!

想要获得一碗完美的面条,你需要付出的就是时间和耐心。

等待计时器上的倒计时结束,当你心满意足的端起手机左右摇摆。手机里的面条也会随着手机的倾斜在屏幕上旋转跳跃,那一刻你就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

在你用这款 App 模拟烹饪出一碗蕴藏着时间秘密的面条,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整整一个小时没有碰手机了。

这时候你就会醒悟:

或许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手机依赖症,或者说只要方法得当人人都能战胜手机依赖症。

在完成一个小目标, App 还会奖励你玩一把叫做找面条的小游戏。当然了,游戏也继承了这个 App 脑洞大开的基因。

比如这张经典的乌鸦喝水图里,面条并没有藏着乌鸦的水杯中,而是悄悄丢在了石子旁边。

比如这猴子捞月图里,你看这水里大又圆的月亮它像不像一朵香菇,没错当你点月亮之后,系统就会提示你终于找到面条了。

总之这款 App 在无厘头方面还是非常有一套的~

能不能帮差友们戒掉手机上瘾我不知道,但至少我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最后在补充一个世超发现的隐藏功能:安装完 App 后你的 iPhone 就升级成了比 kindle 更好的盖泡面神器。

毕竟这玩意自带计时功能,如果时间没到五分钟你就触碰了手机,App 还会震动警告,这简直就是为盖泡面而生的。

喜欢的差友们可以去 App Store 搜索:Cover 专注面条。

不过目前这款 App 只在 iOS 平台上架售价 6 元钱,正好一碗泡面的钱。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