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爆料荣耀30:荣耀8之后荣耀设计最美的手机 非常惊艳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赵明爆料荣耀30:荣耀8之后荣耀设计最美的手机 非常惊艳

3月30日晚,荣耀30S在线上发布。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专访环节,荣耀总裁赵明透露了荣耀旗舰30系列的部分信息。

赵明透露,荣耀30系列不止一款,荣耀30会是荣耀家族一代经典荣耀8之后设计最美的手机,应该说从现在我看到的,最近大家看到的一些手机当中说最漂亮的也不为过。

赵明介绍,荣耀30系列将再次打造超美旗舰,诸多的黑科技绝不让大家失望,应该说继荣耀8之后可以打动最多年轻消费者的一款手机。

之前有爆料称荣耀30系列会采用一款最新的索尼定制Sensor,拥有业界最大的传感器尺寸,可能会是P40同款定制传感器。

资料显示,P40系列主摄为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8英寸,这是2020年智能手机中传感器最大的底,感光面积比iPhone 11 Pro Max大297%,比Galaxy S20 Ultra大8%。

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对于相机来说,传感器的尺寸非常重要,更大的传感器可以收集更多的光线,从而创造出细节更加出众的照片。

而且这枚5000万像素传感器采用RYYB阵列,兼顾了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

如果荣耀30系列用的是这颗Sensor,那么其实力相比上一代荣耀20 PRO配备的索尼IMX586有了大幅提升,表现值得期待。

规格方面,荣耀30系列搭载麒麟990 5G SOC几乎没有什么悬念,这是目前唯一一款量产商用的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性能强悍。

赵明强调,作为助推荣耀“二级火箭”战略变轨的关键一环,荣耀30系列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用户体验,都会非常惊艳,这款产品具有足够的技术冲顶的实力,可以说是底气十足。

荣耀20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