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缓解营收下滑,iPhone 9将会在4月份发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为缓解营收下滑,iPhone 9将会在4月份发布

近期,约翰·普罗瑟(John Prosser)在推特上发布了消息,宣布苹果已经准备好在四月份推出并发售iPhone9。

苹果营收下滑似乎已经暴露,由于来自外部的强大压力。根据Prosser的说法,“ 鉴于公司当前的情况,苹果公司正在考虑于4月推出,发布和发售iPhone9。”

Prosser先生此前曾表示,入门级iPhone 不是iPhone 9或iPhone SE 2。但是,最近的Twitter帖子将其描述为iPhone9。随着国内制造工厂产能的恢复, iPhone9 已进入批量生产。看来,新款iPhone的发布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图源:网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