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10 Pro已经霸榜一个半月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小米10 Pro已经霸榜一个半月

DxOMark评分已经成为众人皆知的手机拍照能力标杆,小米去年凭借小米CC9 Pro获得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而小米10 Pro从2月13日发布后就是第一,目前都没有手机超过它。

DxOMark中文官方微博今天下午再次转发了小米10 Pro的DxOMark评分,表示“小米10 Pro拍摄照片时目标曝光稳定且准确,并且动态范围得到了改善,在困难的高对比度场景中高光剪切减少了,在明亮的室外和典型的室内拍摄条件下具有更好的HDR处理。”

雷军随后发了这条微博,提到小米10 Pro已经霸榜一个半月了——似乎意有所指?

不过目前确实是这样,小米10 Pro的124分依然是最高的,只有Find X2 Pro以124分并列第一。

在DxOMark榜单上,小米10 Pro取得了总分124、拍照分134、视频分104的优异成绩,三项全都是第一,另外纹理(85)、变焦(110)、广角(42)等子项同样是第一。

不仅如此,小米10 Pro的音频也很强悍,在DxOMark音频排行榜上,小米10 Pro也轻松拿到第一,总分为76,其中播放77、录音71。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