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今年将推出更便宜的5G智能手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外媒:三星今年将推出更便宜的5G智能手机

IT之家3月27日消息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三星预计未来几个月对5G芯片的需求将会增加,尽管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三星智能手机的销售在过去几周有所放缓,但这家韩国公司仍计划在一年中推出更多的5G智能手机产品,并且并不是所有5G手机都是旗舰产品。

除了Galaxy S20系列,三星有望马上推出另一款5G智能手机——Galaxy A71,IT之家在22日的时候曾报道过这款产品。不过A71 5G并非是三星目前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Galaxy A51 5G已经登录了Geekbench,并且出现了三星官网同样的代号SM-A516N。

需要注意的是,Galaxy A51的4G版本去年年底已经发布,搭载了Exynos 9611和8GB的RAM,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并具有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此外还带有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512GB。

而5G版本的A51,将搭载三星5G SoC Exynos 980。

其余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51具有6.5英寸20:9的Infinity-O Super AMOLED中置打孔屏,采用屏下指纹,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L型四摄像头为48MP主镜头+12MP超广角(123度),还有两个5MP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电池,具有15W快速充电。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