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辟谣OPPO Find X2 Neo:不知道全球范围内有这款产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沈义人辟谣OPPO Find X2 Neo:不知道全球范围内有这款产品

IT之家3月27日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OPPO Find X2系列中除了X2/X2 Pro外还有一款面向国际市场推出的OPPO Find X2 Neo,同时还给出了相应的渲染图等资料。而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日也在微博上辟谣相关信息。

沈义人称自己“都不知道全球范围内有这么个产品”,同时他认为存在部分地区运营商入库同一批产品为命名方便的可能性。

IT之家了解到,外媒放出的这张Find X2 Neo渲染图外观与Reno3 Pro极为相似,其正面挖孔、后摄模组、天线等设计均与后者一致,不排除相关图片资料是PS产物的可能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