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将Redmi K30 Pro屏幕刷新率魔改到80Hz,官方称会失去保修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网友将Redmi K30 Pro屏幕刷新率魔改到80Hz,官方称会失去保修

IT之家3月26日消息 Redmi K30 Pro的一个遗憾是没有上更高刷新率的显示屏,而是使用了60Hz的普通刷新率屏幕,就连卢伟冰都表示这可能是一个失误,称 Redmi K30、K30 Pro 两款产品都是10个月前就规划了,当时团队并不确定高刷新率屏幕一定是用户非常在意的方向。

不过有知乎网友似乎要弥补Redmi K30 Pro的这个遗憾,称已经将Redmi K30 Pro的屏幕刷新率魔改到了80Hz。

对此,小米公司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称:“魔改需要Root,Root后玩坏了官方不保修的,不建议大家这样操作,请谨慎啊。”

值得一提的是,IT之家了解到,还有爆料称小米在内部已经测试Redmi K30 Pro的80Hz刷新率,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