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元换电池活动火爆!小米公布短缺物料预计到货时间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49元换电池活动火爆!小米公布短缺物料预计到货时间

IT之家3月26日消息 小米在3月开启了安心服务月,手机服务项目包括免费清洁和消毒、免费贴膜与49元换电池。其中,49元换电池活动因用户参与火爆,个别机型电池物料出现了短缺状况。

小米现已发布致歉信,表示正在快速协调生产,各机型预计到货时间为:小米8、小米9预计4月初,小米6、小米MIX 2、小米MIX2S等机型预计4月底陆续供货。

小米表示,活动期内未完成的登记工单,后续依然拥有49元换电池的权益,到货后小米将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到店更换。用户可在接到更换通知30日内进行更换,小米会为用户保留库存。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小米安心服务月49元换电池活动已来到最后一期(3月25日至3月31日),小米5、小米5s、小米MAX 2、小米6X、Redmi Note 5、Redmi Note 7、Redmi Note7 Pro等7款机型,支持49元换电池服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