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开始准备量产苹果iPhone 12?潘九堂:还很远,仍存变数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富士康开始准备量产苹果iPhone 12?潘九堂:还很远,仍存变数

IT之家3月25日消息 昨日,外媒9to5Mac援引《日经新闻》报道称,iPhone组装代工商富士康已雇用足够的工人来满足“季节性需求”。这可能意味着富士康已经从新冠病毒停产影响中恢复过来,并准备提高iPhone 12系列手机的量产。

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现在离新机量产还很远。在正常年份,新款iPhone通常是在7月开始量产,8月和9月爬坡,10月-12月达到生产量顶峰。“今年疫情影响产品销售和供应链,下半年的旗舰新机能否按时发布,还有不少变数。”

根据彭博社(Bloomberg)此前报道,苹果许多供应链业务仍存在变化,但5G版iPhone 12仍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具体参考IT之家文章《彭博:疫情影响新机生产,苹果5G版iPhone 12仍计划秋季发布》)。彭博社援引供应链人士消息称,在中国工厂2月停产期间,苹果只能制造出数量有限的新款iPhone测试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