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App将于3月26日发布,主打C2M定制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特价版App将于3月26日发布,主打C2M定制

凤凰网科技 3月24日消息,阿里巴巴向凤凰网科技透露,淘宝特价版App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专攻C2M定制货品。此前,淘宝特价版App已公测一年,目前在苹果App Store免费排行榜排名第7位。

据悉,淘宝特价版于2018年3月推出,主打低价、特价商品,被外界视为阿里对标拼多多推出的防御性措施。在其上线之初,马云曾现身阿里巴巴杭州总部,淘宝总裁蒋凡陪同参观,有媒体猜测马云此番现身即为考察淘宝特价版。

但在淘宝特价版上线的近两年时间以来,并未获得明显优势。有媒体报道称,淘宝特价版在推出一年多的时间内,其App Store排名长期在200名之外。

阿里此番将淘宝特价版重新推出,试图以C2M货品为主打。C2M即客户反向定制,近年来颇受电商重视,网易严选、京东京造、淘宝心选等皆属此类。

去年12月,淘宝天猫新一轮的组织升级中,淘宝事业群内部成立了C2M事业部,由阿里巴巴副总裁汪海兼任总经理,事业部双线汇报给蒋凡及B2B事业群总裁戴珊。相关分析认为,C2M将会是淘宝接下来的重点部署战线之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