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破产重组获批:即将全面启动投票程序,直击其中的重大疑点
科技
科技 > 人物 > 正文

贾跃亭破产重组获批:即将全面启动投票程序,直击其中的重大疑点

贾跃亭为了申请破产重组也是费劲了心思,一方面向债权人当面进行诚恳致歉,另外一方面和那些以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部分债权人进行博弈。

历经多番周折之后,加州中区破产法院批准了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资产披露声明和持产债务人贷款申请。

当然对于这样的结果,那些以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部分债权人自然是不会答应,可是加州中区破产法院近日也全面驳回懒财要求驳回破产重组的动议。

接下来,贾跃亭将要面对就是这个投票程序,因为他的破产重组方案如果获得了债权人的投票支持,也获得了法院的批准,那就意味着破产重组方案可以立即生效。

​贾跃亭破产重组最新进展

首先,根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的那份声明显示:法院批准披露声明意味着一旦征票资料包邮寄给债权人后将启动投票流程,这是重大的里程碑式进展。

与此同时,DIP financing的批准也会为贾跃亭先生的第11章破产资产提供关键资金,以支持本案顺利完成。

其次,贾跃亭先生在与他的债权人的多轮协商中做出了巨大让步,包括不再要求在中国解除针对其个人的索赔,直到债权人从信托中受偿比例达到40%获准索赔分配额。

除此之外,贾跃亭先生破产重组解决的基本都是因个人担保产生的债务问题,均由乐视实体融资时的个人担保产生。

因此,如果本次破产重组方案被确认,这将解决大部分乐视体系债权人和股权投资人的问题。

破产重组方案中的疑点

此刻,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也已经有了最新进展,即将全面启动投票程序。

不过,那些以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部分债权人则成为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中的疑点。

他们是否会继续阻挡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的投票程序,竭尽全力维护他们这部分债权人的利益呢?

相对而言,贾跃亭此刻在等待投票程序正式启动的同时,是否已经在幕后和那些以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部分债权人悄悄进行博弈呢?

全面启动投票程序之后的贾跃亭

随着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即将全面启动投票程序,他本人的内心中也许会期盼着美好的结果出现。

在此之前,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已经遭遇过首次投票失败,因为多数债权人反对。

换个角度来看,贾跃亭破产重组方案是第二次启动投票程序,而且不能够完全排除那些以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部分债权人会出面阻挠的可能性。

那么,你们大家认为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计划这次能够成功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