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宣布成为GSA执行成员并加入GSA董事会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兴通讯宣布成为GSA执行成员并加入GSA董事会

【TechWeb】近日,中兴通讯宣布成为GSA(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执行成员,并加入GSA董事会。中兴通讯将与GSA的所有成员合作,共同推动IMT、电信行业以及全球ICT生态系统的发展。

GSA是一个非营利性行业组织,代表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从事基础设施、半导体、测试设备、终端、应用和移动支持服务供应的公司。GSA积极推进3GPP技术路线图,包含3G、4G、5G;并且为行业报告和市场情报提供独立信息来源。GSA由其成员推动GSA议程,并为协会制定传播和发展战略。

中兴通讯于2017年加入GSA,与其他GSA成员在IMT技术演进和频谱研究方面密切合作,致力于在5G时代构建全球产业生态系统。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中兴通讯2019年申请成为GSA执行成员。经过GSA董事会成员的讨论,中兴通讯正式成为GSA执行成员,并加入GSA董事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