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司法部将对中兴通讯进行新的贿赂交易调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息称美司法部将对中兴通讯进行新的贿赂交易调查

3月16日消息,5G概念股快速跳水,截至发稿,中兴通讯一度跌停,中通国脉,奥维通信、宜通世纪、国脉科技均跌超5%。

消息面:

据报道,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司法部将对中兴通讯进行新的贿赂交易调查。

这一调查此前并未被报道,也与中兴通信承认违反美国对伊朗和朝鲜的制裁不同,其重点是中兴通讯向外国官员支付可能的贿赂,以获得在全球业务中的优势。

对于这一消息,纽约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中兴通讯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兴通讯完全致力于履行其法律义务,公司领导团队的首要任务是使公司成为全球市场上值得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除此之外,中兴通讯不发表任何评论。”

同时,也有报道称,目前还无法确定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中兴通讯在哪些国家可能存在贿赂行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