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回应哥哥56亿“巨额索赔”:40多亿为联合担保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回应哥哥56亿“巨额索赔”:40多亿为联合担保

【TechWeb】3月15日消息,针对日前有自媒体对贾跃亭的债权申报情况进行质疑,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官微回应称,自1月24日债权自由申报以后,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对新增申报数字进行了分析,发现新增加的几十亿债权大部分在法律上都是不存在的。

关于贾跃民的8亿美金针对贾跃亭的债权,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在回应声明中称,“这是自媒体理解的错误”。

声明显示,贾跃民真正的对贾跃亭的债权是1亿多美金,和去年10月份提交的债权本金是完全一致的,其余的6亿多美金只是贾跃民和贾跃亭对其他债权人的联合担保,并不是针对贾跃亭的债权,所以这6亿多美金部分既不会从信托额度里分得偿债额度,也不会在投票中产生任何影响。

以下为回应声明全文:

有关贾跃亭先生债权人债权申报情况的说明

日前,基于对贾跃亭先生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相关信息的错误解读,某自媒体针对贾跃亭先生家人对贾跃亭先生的债权申报情况进行了质疑,特此回应如下:

1. 自1月24日债权自由申报以后,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对新增申报数字进行了分析,发现新增加的几十亿债权大部分在法律上都是不存在的。实际上,债权人有效申报的本金和我方在去年10月份提交的债务列表中的列示的本金差异不大。我方已经准备好针对不存在的债权向法院提交反对动议。

2. 关于贾跃民先生的8亿美金针对贾跃亭先生的债权,这是自媒体理解的错误,可能是由于列表的归类不清晰造成的。如果点开申报信息的附件明细可以看到,贾跃民先生真正的对贾跃亭先生的债权是1亿多美金,和去年10月份提交的债权本金是完全一致的,其余的6亿多美金只是贾跃民先生和贾跃亭先生对其他债权人的联合担保,并不是针对贾跃亭先生的债权,接下来会重新更准确地列示。所以这6亿多美金部分既不会从信托额度里分得偿债额度,也不会在投票中产生任何影响。

3. 欢迎任何对贾跃亭破产重组有异议的债权人或媒体都可以通过官方账号或邮箱(yt_debtmgmt#163.com(请把#改成@))来与我们沟通,我们将不定期给予回复,并在官方账号公布。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

2020年3月14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