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出资1亿元成立新公司,业务涉及集成电路设计、销售机器人等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神州数码出资1亿元成立新公司,业务涉及集成电路设计、销售机器人等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2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9日,神州信创(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销售机器人等,由A股上市公司神州数码的运营主体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据芥末堆报道,10月28日,A股上市公司神州数码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 报告期内,神州数码营业收入为206.40亿元, 同比增长1.6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亿元, 同比增长47.82%。截至报告期末,神州数码总资产274.48亿元。

神州数码是一家从事物流、金融、数据仓库等软件外包服务的软件公司。提供软件开发与运维服务。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产品、多媒体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等服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