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发布: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 售价3598元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QOO 3发布: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 售价3598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iQOO在今天举行线上发布会推出iQOO 3。这款产品搭载骁龙865芯片,支持双模5G,标配LPDDR5,支持UFS 3.1,新品售价3598元起。

iQOO 3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以及最新的A77架构。与骁龙855相比,骁龙865的性能提升25%,能耗降低30%。同时,骁龙865支持SA/NSA双模,覆盖的频段实现六频全网通。

此外,iQOO 3采用了Wi-Fi 6标准,连接 Wi-Fi 6路由器后,支持最高1.2Gbps 的网速,支持设备同时连接一个2.4Ghz和一个5Ghz Wi-Fi网络。基于用户运动轨结合学习算法预判网络场景,主动为用户切换到其他Wi-Fi或数据网络。

iQOO 3还配备了LPDDR5运存,相较于双通道LPDDR4x,LPDDR5理论速度提升到了5500Mbps,功耗降低20%。最大支持12GB运存。同时,iQOO 3采用了UFS 3.1闪存,可以实现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数据读取/写入速度。

这款产品内置4440毫安时大电池,配置了Super FlashCharge 2.0闪充技术,最大充电功率提升至55W,5分钟可充入18%电量,54.5分钟充满。加上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技术的支持,提升了续航能力和整体的操作流畅性。

iQOO 3采用超极点竞速屏,有害蓝光相比上一代AMOLED材料减少5%。使用的是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该方案针对如指纹细浅等指纹使用困难人群进行了技术升级和性能优化,降低极端使用条件的影响。

iQOO 3采用了全场景AI四摄方案,搭载了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AF镜头,1300万像素的50mm焦段人像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iQOO 3支持2倍光变和20倍数码变焦,满足了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拍摄需求。

这款产品共有黑、银和橙三种配色,3月2日正式开售,售价分别是6BG+128GB为3598元,8GB+128GB为3798元,12GB+128GB为3998元,12GB+256GB为4398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