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建委修订新冠肺炎英文名:COVID-19
科技
科技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国家卫建委修订新冠肺炎英文名:COVID-19

IT之家2月22日消息 IT之家获悉,国家卫健委发布网站消息:现决定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英文名称修订为“COVID-19”,与世界卫生组织命名保持一致,中文名称保持不变。

IT之家此前报道,2月8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成员现决定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暂命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英文“Novel Coronavirus Pneumonia”,简称NCP。

1月31日,世卫组织将新型冠状病毒暂时命名为“2019-nCoV”,最终名称将由国际病毒分类委员会决定。世界卫生组织还建议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命名为“2019-nCoV急性呼吸疾病”(“2019-nCoV acute respiratory disease”)。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