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猜测:温度突变可导致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幕“脱落”损坏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媒体猜测:温度突变可导致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幕“脱落”损坏

IT之家2月17日消息 早在2019年11月,摩托罗拉就发布了备受期待的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IT之家报道,该手机比三星Galaxy Fold便宜,并因其基于2000年代风靡一时的初代RAZR手机而变得流行。

最近,这款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开始销售,由于其折叠设计,JerryRigEverything和iFixit反馈比较失望。当然这是在受控测试环境中完成的,在日常使用中可能并非如此。

IT之家报道,但今天出现一个例外。据外媒Inputmag报道,其早些时候发表了一篇文章,重点介绍了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的问题。他们在文章中指出,其已经使用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大约一周时间,显示屏已经开始脱落。

外媒Inputmag指出,该问题可能是由于温度突然变化引起的,导致胶粘剂松动并脱离了显示屏。该媒体还特别指出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并未受到任何碰撞冲击等。

我能想到的唯一原因是温度的变化。我昨天用手机拍了八张照片。当我拍摄时,天气寒冷,温度在华氏28到30度之间(零下2.2到零下1.1摄氏度)。

然后,我把它带回家玩了大概不到一个小时。我的公寓很温暖,但不热。

将其放回寒冷环境中,天气在30到40华氏度之间(零下1.1到零上4.44摄氏度),可能引发某种反应,比如会使胶粘剂变松。更重要的是,折叠处是屏幕最薄弱的地方–屏幕实际上被压入手机的“下巴”,以减少在其他折叠屏装置(如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中发现的折痕。

摩托罗拉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