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超级会员权益延长一个月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饿了么:超级会员权益延长一个月

IT之家2月17日消息 据饿了么微信公众号消息,受疫情影响,饿了么宣布针对三类用户,制定了超级会员权益延长方案,自2月25日起开始执行,IT之家整理如下:

自动续费会员,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当月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延长一个月,每月权益照常发放;

会员已过期或当前会员有效期剩余在15天及以内,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延长一个月;

会员有效期剩余在15天以上,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会员到期而未使用完的权益(含加量包),重新发放至账户(权益有效期和会员剩余时间同步)。

另奖励金在会员有效期内永久有效。

看着有点绕,小编替大家总结一下,不管你的会员过没过期、剩多少天,2月份没用掉的会员权益重新发放,会员过期的和剩余时间不大于15天的,限时一个月用完,会员剩余时间大于15天的,会员过期前都能用。

此外,IT之家获悉,“饿了么新春红包每天领”活动上线,每天可领,先领券再点餐,不同用户在不同地域会领到不同额度的红包,点此领取,或点击复制下述内容到手淘App打开即可:

饿了么福利红包每日领,点击复制这条信息,¥xG3E12q5o5I¥,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 饿了么新客最高31元红包,包含“满15减15”等

- 非饿了么新客每日可获得的红包在2-9元之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