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或首发索尼IMX 700传感器 十六像素合一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P40 Pro或首发索尼IMX 700传感器 十六像素合一

【手机中国新闻】到目前为止,2020年上半年备受用户期待几款旗舰中,三星S20系列以及小米10系列均已经发布,大家还满意吗?在接下来的3月份,华为的重磅旗舰P40系列也有望亮相,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进行预热,但是作为拥有着顶尖影像实力的P系列,也还是有了不少的曝光。目前,就有外媒曝光了华为P40 Pro最新的影像技术。

华为P40 Pro渲染图

外媒爆料称,华为P40Pro将采用索尼-华为最新联合研发的IMX 700 CMOS传感器,具备5200万像素,相较于上一代IMX 600拥有更高的像素数。同时,IMX 700仍旧会采用RYYB色彩阵列,保持了高进光量的特性。此外,IMX 700还拥有1/1.33英寸大底,可以媲美目前市面上的一亿像素大底,并且支持16像素合一,合并后像素点面积为4.48μm。

华为P40 Pro渲染图

除了最新的传感器,华为P40 Pro还搭载了华为Mate30 Pro 5G同款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表现出色。此外,它的一颗10倍光变潜望式镜头,能够最大支持100倍数字变焦。现在2月已经过半,相信随着3月份的到来,华为P40系列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准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