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40 Pro 搭载索尼 IMX 700 传感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 P40 Pro 搭载索尼 IMX 700 传感器

自从小米 10 Pro 夺得 DxOMark 相机评分榜首后,舆论压力逐渐来到了华为这边。 而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华为 P40 Pro 将会搭载索尼定制的 IMX 700 传感器。

据悉,IMX 700 拥有 5200 万有效像素,将采用采用 1/1.33 大底,支持 4x4 的 16 像素合一,有望大幅提升夜拍能力,采用 RYYB 色彩阵列。 此外,P40 Pro 还将配备 10 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4000 万超广角、ToF 镜头的配置。

不过,从目前多方信息来看,华为 P40 Pro 并不是 P40 系列最高规格版本,根据 RODENT950 等多家外媒信息称,P40 系列的最高规格版本型号为「ELS-AN10」,极有可能命名为 P40 Pro Premium Edition。 据悉,P40 Pro Premium Edition 有望配备后置五摄方案,在 P40 Pro 后置四摄方案的基础上,增加一颗 4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 而关于 P40 Pro Premium Edition 的其他规格配置,暂时没有相关信息流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