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 OPPO Reno3 Pro 首发 44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印度版 OPPO Reno3 Pro 首发 44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有消息显示,印度版 Reno3 Pro 将会在 3 月 2 日正式发布,而根据最新的爆料信息显示,印度版 OPPO Reno3 Pro 在配置上与国行版本有不小区别。

据悉,印度版 OPPO Reno3 Pro 已经现身印度实体店,从图片来看,最直观的区别就是由前置单摄变成了「药丸」双摄,并且主摄规格也会有所变化,将会首发一颗 44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除此之外,后置主摄也从 4800 万镜头改为 6400 万,而其余三颗摄像头将保留 1300 万长焦 +800 万超广角 +200 万的组合,依旧配备 30W VOOC 闪充。 而在处理器方面,考虑到印度的 5G 网络远未普及,可能会改用高通骁龙 730G 等 4G 处理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