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系列不会推出小屏版 SE 机型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 10 系列不会推出小屏版 SE 机型

在近日发布的机型当中,6.2 英寸的三星 Galaxy S20 将三围控制在 69.1×151.7×7.9mm,势必将会受到不少「小屏党」的青睐。 而在 8 代、9 代均推出小屏幕 SE 版本的小米此次却只推出了小米 10. 小米 10 Pro 两款机型,对此有不少用户产生疑虑,是否小屏幕 SE 机型的产品线已经被小米砍掉。

对此,有网友在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的微博下进行留言,得到的回复就是小米 10 系列将不会小屏版 SE 机型。

从目前来看,尽管还有相当数量的「小屏党」,但小屏手机的市场、利润确实在逐步走低,并且拥有设计难度大、成本高昂、续航时间短等短板,对于冲击高端品牌市场的小米来讲,小米 10 不推出 SE 机型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后续 Redmi 方面可能会推出配置出色的小屏机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