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颤抖吧,华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颤抖吧,华为

集微网2月14日消息(文/数码控),2018年常程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的时候,为了宣传自家的Z5 Pro发过一条微博,配图是“颤抖吧,小米”。

时间来到了2020年,常程离开了工作19年的联想,正式加入了要让其“颤抖”的小米,有意思的是“颤抖吧,XX”句式再度横空出世,只不过这次颤抖的对象,不是小米,而是换成了华为。

今天中午,常程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颤抖吧,华为”,并配上了三张小米与华为的对比图,我们来看一下:

第一张图是小米与华为的顶级手机产品在性能、相机DXOMARK、续航、音频、散热的对比情况。

第二张图是小米10、华为P30 Pro在处理器、屏幕、刷新率、HDR、广色域、亮度、对比度、色偏、三维色差、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音频、闪存、内存、存储等方面的对比情况。

第三张图是小米10 Pro、华为Mate30 Pro 5G在处理器、屏幕、刷新率、HDR、广色域、亮度、对比度、色偏、三维色差、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音频、闪存、内存、存储等方面的对比情况。

对于常程点名要让华为颤抖的言论,有网友表示:“你们真狠,指名道姓”,常程回应说:“明着来,不黑着来”。

那你怎么看常程要让华为颤抖的微博言论?(校对/叶子)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