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WiFi 6 AIoT 路由器发布:性能相当可以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 WiFi 6 AIoT 路由器发布:性能相当可以

在昨天举行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备受瞩目的小米 10 系列手机外,小米首款 WiFi 6 路由器 AX3600 以 599 元的价格同样受人关注。

配置与主要参数上,AX3600 路由器外部配备 7 根天线,包括专属 AIoT 天线。 搭载高通 IPQ8071A 芯片,拥有 4 颗 A53 核心,频率为 1GHz。 配备 6 路高性能外置信号放大器,覆盖 2.4GHz 频段和 5GHz 频段(2+4 结构),配备 512MB 内存。

在技术支持与传输速度方面,AX3600 支持 OFDMA 技术,可一次传输同时为多台终端设备发送数据,双频并发拥有最高 2976Mbps 的理论传输速度,独立 AIoT 天线可为 AIoT 设备单独提供 583Mbps 速率,相比 Wi-Fi 5 的 AC1200 拥有 155% 的提升,除传输速度外在信号覆盖和数据延迟上同样提升显著。

此外,AX3600 还支持远程控制、WPA3 加密协议、MU-MIMO 技术、多条天线可在同一时间服务多台设备,最多可达 248 台。 并且根据最新官方回应显示,AX3600 还将在未来通过软件升级的形式,支持硬件支持 Mesh 组网。

最后,小米 AX3600 路由器将会在 3 月 5 日正式开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