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闹出乌龙事件,竟然泄露了新系统的这些新功能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闹出乌龙事件,竟然泄露了新系统的这些新功能

日前 Android 11 开发者网站的登陆页面曾经意外上线,比正常情况下的上线时间差不多早了一个月,可惜的是里面的链接都是不可以用的。

虽然 Android 11 的大部分功能改进目前还言之尚早,但关于一些小功能的暗示和线索已经呈现在了眼前。

图片来自:Android Police

就像 Android Police 发现的那样,对于 Android 11 的第一个线索来自于 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页面,在被恢复为 Android 10 的页面之前,9to5google 发现了三个核心原则,也可以说是 Google 的开发人员对 Android 11 的期望。

系统更改可能会影响 Android 11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

对如何保护应用中的用户隐私提供新的隐私保护措施

新功能和新 API,将可用于折叠、共享、媒体、NNAPI、生物识别等多种功能

其中明确提到了用于折叠产品的新 API,这并不让人意外,其实早在去年 Galaxy Fold 发布之前 Google 就迅速更新了一套关于折叠屏手机的 SDK 和模拟器。而就在前几天三星也刚刚发布了竖折叠的 Galaxy Z Flip。显然 Android 11 将会对折叠屏设备提供更多更直接的支持。

可惜这个页面很快就被 Google 删除并恢复成了 Android 10 的页面,不过距离 Android 11 第一个预览版的曝光应该也不是太远了。

Share to Print. 图片来自:XDA

除此之外对于 Android 11 可能搭载的新功能在最近也得到了一些爆料。比如 XDA 社区的开发人员发现了Android 11 可能会具备一项名为「共享到打印」的功能,该功能将在 Android 的共享列表里添加打印的入口,不过这个入口仅在共享图片或者 PDF 文件时显示。

「共享到打印」还将根据手机上可用打印机的需要自动转换或调整文件大小。这可能意味着照片打印机将接收适当大小的高质量照片,而传统打印机可能会根据需要接收转换为 PDF 的图片。

图片来自:9to5Google

另外 Google 之前还宣布了 Android 11 将会添加 Unicode 联盟推出的 Emoji 13.0,其中包含 62 种新表情,以及 55 种肤色和性别变化。

在 Android 10 中提供的黑暗模式可能也将会迎来增强,之前在 Beta 版中出现过的自动切换黑暗模式功能可能会再次卷土重来。

图片来自:9to5Google

该功能可能将允许用户在指定的时间自动切换黑暗模式,或者根据当地的日出日落时间自动切换,但由于需要通过位置权限追踪用户当地的时间,所以这个功能一直不怎么受到欢迎。

通常情况下 Google 会在 3 月份放出新版本 Android 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然后是年中的 Google I/O 上会详细介绍关于新版 Android 的功能更新,最终新版本将会在秋季正式更新。

题图来源:androidpit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