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甘薇离婚诉讼曝光:子女每月生活费要37万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甘薇离婚诉讼曝光:子女每月生活费要37万

商悟社2月12日

夫妻俩被质疑玩“空城计”,今日媒体报道,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39.83亿人民币的离婚补偿,女方请法院判令婚生子女将由自己抚养,贾跃亭需每月支付三子女抚养费12.5万元/人/月,直至18岁为止。

三个年幼尚无消费能力的孩子每人每月需要抚养费12.5万元,网友赞叹:一个月生活费十几万元,每顿饭炖金条。

具体情况是,破产代理公司Epiq网站显示,贾跃亭方面1月28日披露的一份修改后的文件称,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以来,贾跃亭的妻子甘薇主动提出离婚诉讼,并已提交索要约5.71亿美元(约合39.8亿元)财产的证明。

对于贾跃亭夫妇的这一波操作,不少网友表示:夫妻俩玩的“空城计”,现金全部转给女方,贾跃亭承担所有债务然后申请破产,债没了,两人离婚不离家继续过滋润日子,这一招用得很高明。

关注商悟社,带你懂更多。下期再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