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0 召开在即,亚马逊、英伟达、爱立信、中兴通讯、LG 取消参会,三星缩减规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MWC 2020 召开在即,亚马逊、英伟达、爱立信、中兴通讯、LG 取消参会,三星缩减规模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的 MWC 乃至全球经济,都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

- shenzhenware -

2 月 24 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巴塞罗那召开。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继英伟达、爱立信、中兴通讯、LG 等众多知名企业宣布退出后,亚马逊也于近日宣布退出 MWC 2020。

三星仍计划参加会议,但会缩小参会规模,并将减少高管参加会议。 同时,三星也会基于疫情的变化,随时「考虑」变更计划。

TCL 通讯今日发布媒体通告,决定取消原定于 2 月 22 日举行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但 MWC 2020 期间的其他活动仍照常进行。而 2 月 24~27 日,TCL 通讯将如期发布并展示其最新机型。

OPPO 上周爆出邀请函,将在 2 月 22 日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发布其旗舰机型 OPPO Find X2。 同时 OPPO 也表示,受疫情影响,将取消对中国媒体的邀请。

为保证大会召开,组织方 GSMA 采取了一系列的防范措施,包括禁止来自湖北省的所有旅行者参加活动,所有中国旅行者都需要在活动开始前 14 天出示其已经离开中国的健康证明,实施入场体温检测,与会者还将证明没有与任何感染者接触。

同时,据 GSMA 引述,西班牙当局也加强了防范,加泰罗尼亚卫生部长 Alba Vergés 指出: 「加泰罗尼亚卫生系统已准备好检测和治疗冠状病毒,以做出最适当的反应,而参加巴塞罗那 MWC 的人员必须清楚这一点。 」

MWC 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盛会,每年都会有移动技术领域的重大创新通过大会展出。 每年约有 5,000~6,000 名来自中国的人参加展会,约占参观者的 5%~6%。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的 MWC 乃至全球经济,都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