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通知员工:2月10日不要返回深圳 等待进一步通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富士康通知员工:2月10日不要返回深圳 等待进一步通知

富士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彭博社得到的备忘录显示,富士康已通知其深圳工厂员工在2月10日延长后的新年假期结束后不要回来工作。另外,苹果发给员工的备忘录暗示,中国零售店不太可能在2月10日重新开放。

最新复工的延期表明富士康正在尽最大努力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扩散。富士康的主要iPhone生产基地在北面的郑州,但是深圳是富士康在中国内地的总部,其雇佣的数万人中的大部分是外地人。富士康也在深圳组装一小部分iPhone。

“为了保护大家的健康和安全,遵守政府的病毒预防措施,我们督促你们不要返回深圳,”富士康在发给员工的短信中称,“我们会向你们告知深圳的最新情况。在这期间,公司将保护每一个人的工作权益。至于何时在深圳快乐团聚,请等待进一步通知。”

目前还不清楚富士康深圳政策是否会扩大到所有员工或其它工厂。富士康此前表示,暂停在2月10日恢复生产,从外省回到郑州的工人需要接受14天的隔离。

富士康回应称:“作为公司政策以及出于商业敏感性考虑,我们不会评论我们的具体生产设施。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目前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公共卫生挑战,我们将会把所有被建议的健康和卫生措施应用到受影响市场的各个业务方面。”

受疫情影响,富士康此前已经下调了2020年营收增长预期。富士康原本预计今年营收将增长3%至5%,现在已下调至1%至3%。(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