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新闻发布会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新闻发布会

2月底MWC2020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这是移动通信领域一年一度的巨大盛会。

2月5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上的新闻发布会,但现场展出照常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LG也取消了MWC2020发布会,原因与冠状病毒有关。

截至目前,MWC举办方表示2020年展会将如期举行。他们称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来防止病毒传播,比如在公共场所餐饮店、卫生间等进行定期消毒,MWC举办场地配备医护人员,对参展人员进行培训,提醒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等等。

受疫情影响,苹果公司零售店暂停营业。小米、黑鲨等手机品牌新品发布会已经改为线上举行。

可以确定,未来还会有不少国产手机品牌改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新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